由於我從小就有過敏性鼻炎非常嚴重~
再加上只要沒睡好就會有雙重黑眼圈...
第一重:眼睛正下方一小條黑色黑眼圈
第二重:眼睛下方到淚溝處延伸的三角地帶藍紫色黑眼圈
(又不是精華液強調什麼雙重功效!!!)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放任黑眼圈的存在
想說在眼下看起來好似有煙燻(?)效果就放牛吃草
但隨著年紀增長好像不處理它也不行了(淚)
 
會買到這隻HERA的黑眼圈遮瑕筆也是誤打誤撞
因為一開始是對它們家最著名的光暈霜很有興趣!
後來又怕一開始就買光暈霜有點冒險~
在網路上搜尋心得看到有人分享這隻黑眼圈遮瑕筆
質地跟光暈霜好像滿接近的所以就先買來試試看
想說就算遮黑眼圈不行,拿來打亮總行吧!

以下是這支黑眼圈遮瑕筆小檔案→
HERA Dark Circle Brightener
韓國官網介紹請點我
價格:韓圜28000元
色號:01 bright beige/02 bright pink
防曬係數:SPF30/PA++




此款黑眼圈遮瑕筆是以旋轉方式轉出遮瑕液
前端附有纖維刷毛的刷頭


轉出來的遮瑕液質地介於粉底液跟濃稠精華液之間
顏色我挑02 bright pink,是帶著光澤感的淺粉色~
看起來好像很濃稠,但推開後很輕薄
而且有股非常好聞的淡淡花香味!
(請忽略刷毛有點必切 囧)


接下來就是實擦照了~

左眼是素眼無任何粉底與遮瑕;
右眼是上了HERA黑眼圈遮瑕並略為推開。
可以看得出來遮瑕效果其實還好
就像上面講的因為質地不像粉底液濃稠
反而有點像光澤感的飾底乳質地一樣~
所以與其說是遮黑眼圈,不如說是以光澤感製造出視覺上的豐盈度!
也利用光澤感反射外在光線以淡化黑眼圈!
不過如果以此款遮瑕筆字面上來解讀(Dark Circle Brightener)~
有這樣的表現就不意外了!



雖然這隻遮瑕筆實際上遮瑕度不高
但是它非常滋潤!不卡粉!
以下是試在手上來測試卡粉程度的對照圖
上圖可以看得出來我手部有很多細紋(勞碌手來著...)
但下圖擦上遮瑕液後推開是完全看不到粉痕的!
而且很明顯可以看出自然的光澤感~


結論是
如果有非常極度嚴重的黑眼圈就可以不用考慮這支遮瑕筆了~
但這隻遮瑕筆很適合有點下陷或不飽滿的初級黑眼圈!
因為在視覺上會讓凹陷處看起來比較飽滿~
而且它的香味我好喜歡阿~~~(灑花)
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Marcia Wu Hair & Makeup Studi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