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必須要承認我是男生襯衫的愛好者
這其實是我的第二件男裝襯衫 XDDD
第一件是深粉色的ZINIF格子襯衫,是我很喜歡也很常穿搭的單品!
因為有了第一件男生襯衫的穿搭經驗之後~
第二次又很勇敢的下手買了這件牛仔襯衫!
 
(P.S基本上從高中開始我就已經開始穿男裝了
因為我的肩膀比較寬一點點...
有時候穿女生的襯衫反而肩寬會勒的很不舒服阿
)

可能很多人對於買男裝還有些猶疑這樣~
即使是我自己買男裝也都會挑較窄身剪裁的下手
但只要掌握以下幾點就可以買男裝!
  • 注意衣服的肩寬自己肩寬的比例,倘若衣服肩寬太寬就有點復古這樣...
  • 注意衣服的胸寬衣服的肩寬比,因為男生肩寬較寬但胸圍可能做得較合身,所以比例上會更顯身型的倒三角...
  • 注意衣服的下擺寬,因為男生普遍屁股較小,所以有可能穿起來屁股會很卡...
不過說實在的,現在窄身男裝正當道
通常胸寬與下擺寬都會做的稍窄且合身~
因此以上幾點通常只要注意肩寬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次購買的男生牛仔襯衫是從韓國男裝ZINIF購入
購買網址:http://www.zinif.com/NShopping/GoodView_Item.asp?Gserial=605776
(題外話之裡面男model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尺寸:M。衣長72cm,肩寬44.5cm,胸寬98cm,袖長63cm。 

附上我的尺寸簡介如下↓
身高:168cm
肩寬:37-38cm


衣服正面照如下,材質是偏薄的棉質,顏色是淺牛仔色
現在的氣候穿出去剛剛好!


衣服背面照有很可愛的掛環(???)


衣服的吊牌


襯衫的領子做的很可愛,領片各有一個小扣子


襯衫的袖子上也有跟領口同款式的袖扣
但基本上因為袖子比較長又偏寬,所以這段我都折起來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囉!
照片上的顏色比實際看的顏色再深一點點~
本物是很好看的淺牛仔色!
上述有提到袖子比較長也比較寬所以袖子往上折了三折~
質料是薄的棉質,所以穿了一天很容易皺請大家見諒...


衣服的戶外背面實穿照
看起來雖然有一點落肩,但我覺得這種隨性感還滿可愛的(???)


襯衫正面整身照
長度剛好可以蓋到褲襠底下~
出門只要搭一件legging就很方便


襯衫背後全身照
背後也剛好可以蓋到微笑線~
況且腰臀部分看起來很顯瘦!


以上就是我的ZINIF男裝牛仔襯衫分享!
對男裝有興趣的寬肩或高個女孩兒也可以照著以上的挑選方法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