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眼部彩妝終於進臺灣囉!
每次只能託別人從韓國帶回來的好用眼線筆現在也能買到了!

(灑花ing)

之前曾經分享過好用的CLIO KILL BLACK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
(CLIO KILL BLACK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心得請點我)
這次聽到CLIO進來臺灣的消息真是非常興奮又期待啊啊啊!
況且再看到官網的價格真是難得(?)的很親民
因此想說這次進臺灣一定要先下手幾樣東西看看(握拳)!
  
這周某天下班後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一路手刀前進康是美
果然在門口就看到CLIO的陳列架!
沒記錯的話最上排陳列的是CLIO明星商品-眼線液筆,
第二排則是眼線膠筆;最下面則是三色眼影。


因為之前已購入CLIO KILL BLACK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
再加上我已經有SOLONE的30秒幕絲眼彩筆,所以一二排就先略過。
這次CLIO進來最吸引我的反而是陳列架最下排的三色眼影!

CLIO的三色眼影盒共有六組顏色
且屬於亮度較高眼影烤餅
六組顏色色卡皆有列於官網(色卡請點我)

一開始我原本想買的是403經典大地色~
三種配色分別是米金、卡其金與金棕色
但試在手上之後發現家裡這種配色的眼影好像有點多...
所以就轉買有粉色格的418金鑽大地
原價390元目前康是美還打85折所以是332元~

首先先看看眼影盒外觀!
CLIO眼影盒與韓國藝術家合作,將畫作隨機印在眼影盒上
不只眼影盒裡面顏色漂亮,外殼也兼顧視覺上的饗宴



打開長這樣~眼影上還有附塑膠保護殼與小眼影棒


近拍眼影三色照
1是米金色;2是粉金色;3是帶粉金亮粉的咖啡色


近拍照再一張~眼影烤餅的色澤真的很漂亮!



接下來是手臂內側的試色照~
1是米金色;2是粉金色;3是帶粉金亮粉的咖啡色
順帶一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烤餅的關係
所以粉末黏著度會比一般眼影還要低~
所以使用上可能要先打底才會讓顏色顯色度較高! 


使用這塊眼影盒前先以ETUDE HOUSE十全十美眼部妝前打底液打底~
接著以手指頭沾取CLIO三色眼影盒直接在眼皮上色!
  1. 眼頭:使用2號粉金色打亮
  2. 眼中至眼尾:使用1號米金色打底
  3. 眼摺:疊上3號咖啡色

眼部試色照閉眼照
光澤感真的非常漂亮也不會太過張揚!   


眼部試色半睜眼照~


眼部試色睜眼照
由於眼皮比較腫所以大部分眼影顏色都被吃掉了(汗)


總而言之這塊眼影顏色的光澤度非常飽滿
三色的配色不管是哪兩色搭配也都非常實用
雖然這是我第一塊眼影烤餅,但它的質感我也很喜歡!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現在康是美打85折快去買喔!


Marcia Wu Hair & Makeup Studi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