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敏感肌薄皮膚的人來說
首要之務就是注重保濕跟維持肌膚穩定度

自從之前用了雪肌精結果皮膚過敏一周後
雖然基於節儉的心態把它用完了...
但心上就一直掛念要找一款保濕取向的化妝水!

後來某個機緣湊巧下在網路上看到Give&Give保濕美容液
剛好正中我的訴求:保濕、適合敏感肌、成份單純
況且價格也還算能接受,250ml大約一千出頭左右~
於是基於好奇就先買來用用看!

Give&Give保濕美容液正面照 
因為用了挺合我的皮膚所以最近又購入第二罐~


Give&Give保濕美容液背面照


日文成分近照


中文成分近照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成分
主要是水、玻尿酸及褐藻萃取等保濕成分、增稠劑以及防腐劑
最重要的是有添加表皮生長因子EGF!
(EGF據說可修復受損的表皮細胞)


倒出來後會呈現一團液體狀
有點像勾薄芡的水且不太會亂流動


濃稠的質感像下圖一樣

可能是因為保濕成分跟增稠劑
所以還會有點牽絲的感覺


雖然可能有些人對Give&Give保濕美容液的某些成分存疑
但對於敏感乾肌的我來說真的很合用
單就打底的化妝水來說保濕效果極佳!
在夏天用這罐化妝水+乳液就剛剛好~
早上化妝前再用這罐化妝水按摩臉部也會比較好上妝!

此外因為我偶爾還是會亂用保養品,結果就會造成皮膚過敏起疹子...
但之後幾天好好用回這罐後,皮膚的敏感很快就會得到舒緩!
而且當臉上有些小傷口,然後用這罐美容液好好按摩的話~
小傷口部分不但不會有任何刺痛感,隔天的復元狀況也會比平常還更快!
我想這可能就是表皮生長因子的功效吧~

現在網路上還有Give&Give保濕美容液的小包裝80ml
不管是旅行或是試用都剛剛好! 

Give&Give還有另一款含更高含量EGF的高保濕美容液!
據說高保濕美容液可以直接當精華液使用~
如果跟我一樣也是敏感乾肌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