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之前買了Prof.TK的抗皺嫩膚生物面膜後
就想試試看它們家抗皺其他方面的產品是不是也一樣厲害!
畢竟也邁入了輕熟女的年紀了(擦汗)
保養品也不知不覺從抗痘美白換成了保濕抗皺系列...

今年八月時Prof.TK剛好有一年一度的周年慶特賣
因此所有水、乳、霜都買一送一!
這罐VEP緊緻抗皺精華液雖然是新品但也趕搭上買一送一的風潮

原價1299元,買一送一的話一罐就變成了650元!
就抗皺精華液來說這樣的價格真是佛心來著!
所以就跟姊姊一人一罐買來試試看~

Prof.TK的 VEP緊緻抗皺精華液外盒照如下


盒裝背面有中文主成分標示與訴求


中文主成分近照,看得出來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跟多種胜肽


盒子側面有英文的全成分



自從拿到這罐精華液之後就很想來做個before跟after的示意圖
畢竟有句俗話好像是說女人多十歲脖子就多一條紋路這樣...
當初看到這句話時完全是晴天霹靂
心想我該拿我的雞脖子如何是好(淚奔)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出來面對現實
出來跑總是要還之有圖有真相如下↓
使用VEP緊緻抗皺精華液前,脖子橫向兩側的紋路比較明顯


用了十天之後,紋路當然不可能憑空消失
但自己看鏡子覺得雞脖子(?)的紋路變淺了

 
其實一開始使用這個精華液也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畢竟脖子的紋路真的很根深蒂固阿阿阿
不過這段時間過後,我想我應該會繼續好好保養我的脖子
因為看到紋路變淺的脖子好開心阿~~(灑花轉圈)


Marcia Wu Hair & Makeup Studi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