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冬天開始接觸雷射之後
發覺術後臉部常常會呈現瘋狂缺水的狀態
不管擦什麼保養品還是覺得十分乾燥
從那時開始便養成了定期敷面膜的習慣

從此之後只要看到保濕修復面膜

不自覺就會手滑購入...(默)
漸漸的家裡就出現了一堆存貨
但由於此篇主題還是要比較三款生物面膜
因此下述其他面膜就不多做介紹了~


上排剛好都是台灣國產品牌,由左至右分別是:
  • Neogence玻尿酸保濕面膜
  • Ludeya白皙鎖水生物纖維面膜
  • Prof.TK抗皺嫩膚生物纖維面膜-第二代
  • Prof.TK抗皺嫩膚生物纖維面膜-第一代
下排則都是韓國品牌的蝸牛面膜,由左至右分別是:
  • It's Skin蝸牛面膜
  • Etude House頂蝸蝸多醣保濕修護精華面膜
  • TONYMOLY極致還原緊緻面膜
  • Holika Holika雙效魔術面膜-黑珍珠&蝸牛精華

 
首先先簡介一下我的膚質狀況~

接著就來看看這三款不同的生物纖維面膜吧!
  1. 混合性肌膚,兩頰偏乾T字部位偏油
  2. 皮膚容易敏感且皮膚薄,微血管顯而易見
  3. 鼻子毛孔明顯,偶爾會長些小痘痘,有些許痘疤  

《Prof.TK抗皺嫩膚生物纖維面膜》 正面  




《Prof.TK抗皺嫩膚生物纖維面膜》背面


 

《Prof.TK抗皺嫩膚生物纖維面膜》成分近拍


  
 

《Prof.TK抗皺嫩膚生物纖維面膜》介紹
價格:3片499元,1片約166元
容量:20ml
訴求:抗皺、保濕、舒緩、適合雷射後使用
心得:當初是看部落客推薦,再加上衝著術後可用這點所以購入~
          從一開始的第一代用到現在第二代其實我自己覺得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單價倒是貴了一些。
          打開後並沒有特別多的精華液, 因為沒有添加香料, 所以沒有刺激的不自然香味。
          在敷面膜時會感覺臉上好像趴了一支章魚哥,因為可以感覺到面膜慢慢吸住我的臉...
          聽起來好像有點詭異,但當初我敷第一次的時候紮紮實實被這種奇怪的感覺嚇到了(抖)
          順道一提生物纖維面膜因為利用面膜與皮膚所產生的滲透壓,所以可以將精華液傳導到皮膚~
          所以拿下之後都不會有精華液殘留,也因為皮膚吸飽水分因此看起來會白了一號。

          只要敷完這片面膜,隔天起床後都會覺得底妝特別好上,也覺得肌膚從底層變的比較透亮~
          而且這種感覺通常都可以持續兩三天左右!


《Dr.Wu超保濕瞬白面膜》正面



《Dr.Wu超保濕瞬白面膜》背面



《Dr.Wu超保濕瞬白面膜》成分近拍



《Dr.Wu超保濕瞬白面膜》介紹
價格:一片199元
容量:28ml
訴求:保濕、美白、淡化臉部斑點
心得:這片生物纖維面膜才剛剛上市網路上就一片好評,因此雖然單價不低還是買來試試看
          打開後老實說我被溢出來的精華液有點嚇到,因為好多精華液阿阿阿~~~
          此外由於這片面膜也沒有添加香料,所以也沒有奇怪的香味~
          這片面膜雖然有剪裁,況且比其他兩款面膜還要更厚,但 跟我臉的大小就是不太合...
          反而是其他兩片沒剪裁的跟我臉的大小比較適合一些。
          除此之外,我敷第一次時拿下來竟然發現臉過敏了,出現了很多小疹子(倒)...
          但後來我又不屈不撓(?)的敷了第二次,第二次就沒出現過敏症狀了。
          因此過敏肌使用這款美白面膜時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
          不過這款面膜拿下後的白淨感與持久度其實跟Prof.TK是差不多的!
          白淨透亮感都可以持續兩三天左右,臉上的斑點也稍微淡了一些~

 
《Ludeya白皙鎖水生物面膜》正面



《Ludeya白皙鎖水生物面膜》背面




《Ludeya白皙鎖水生物面膜》成分近拍



《Ludeya白皙鎖水生物面膜》介紹

價格:3片399元,1片133元(但常常有活動買一送一)
容量:25ml 
訴求:保濕、美白
心得:這片面膜其實是趁滿一送一活動時買的,因為想看看單價低的生物面膜效果是否也一樣厲害!
          打開後第一個感覺就是香味也太重...敷在臉上時也一直聞到一股不自然的香味...
          面膜厚度則大約跟Prof.TK差不多,雖然面膜沒有裁剪但也十分服貼~
          而敷完後拿下來其實沒有太大的驚艷感,亮白淨透的程度大概只持續了頂多一晚...
          敷完後隔天起床我還完全忘記我前一天有敷面膜,因為膚況其實沒有改善多少~
          如果是買一送一的價格,我寧願選擇非生物纖維面膜的Neogence玻尿酸保濕面膜。


最後三款生物纖維面膜比較結論如下↓
價格:Dr.Wu(單價199) > Prof.TK(單價166) > Ludeya(單價133)
精華液: Dr.Wu(28ml) > Ludeya(25ml) > Prof.TK(20ml)
服貼度: Prof.TK >  Ludeya =  Dr.Wu
面膜厚度: Dr.Wu > Prof.TK = Ludeya
面膜刺激度: Dr.Wu(第一次敷過敏) > Ludeya(刺鼻香味) > Prof.TK
綜觀上方比較的排名,我自己給的名次是→Prof.TK > Dr.Wu > Ludeya


以上心得提供給還在觀望這三款面膜的大家做為參考~
另外不管什麼面膜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才是最重要的喔!
 


Marcia Wu Hair & Makeup Studi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