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發了這篇→【彩妝】油眼皮的心頭好─HOLIKA眼線筆(請按我)之後
這次就想對HOLIKA眼線筆進行更嚴苛的測試!
那就是素眼使用這支眼線筆!!!(不上任何打底產品&眼影)

以下為HOLIKA眼線筆素眼使用心得
這次測試時間是從早上7點到下午6點共11小時
雖然沒有一直跑來跑去,但室內外的溫差還是出了整臉油
回家後發現下眼瞼有些許暈染,不過眼線持久度還是很驚人!

早上7點-睜眼照(請自動忽略剛睡醒的腫眼皮)


 
早上7點-閉眼照 



經過11小時回到家之後的照片如下
晚上6點-睜眼照,其實可以看得出來下眼瞼眼尾部分有些許暈開

 

晚上6點-閉眼照,看的出來眼線稍微脫落但大致上還是十分完整


看完HOLIKA眼線筆素眼使用心得之後
接下來就要介紹韓國動感天后李孝利代言廣受好評的CLIO極細眼線液筆囉!

以下為CLIO KILLBLACK極細眼線液筆使用心得
這隻眼線筆也是請我朋友從韓國幫忙帶回來的
之前就耳聞這隻眼線液筆防水防油十分強大
再加上李孝利連續幾年的代言真的讓人大生火!

眼線液筆本身長這樣,上面有CLIO品牌名


眼線液筆翻過來背後有KILLBLACK的英文字
(我猜意思應該是要用這麼銳利的黑色眼線迷倒所有眾生這樣)


而我買的筆刷是極細刷毛款



接下來就是殘酷的測試時間了! 

測試一:使用眼皮打底+眼蜜,從早上8點到晚上10點共14小時
早上8點-睜眼照


早上8點-閉眼照



接下來就是晚上回家之後的照片了
晚上10點-睜眼照(麻煩請大家忽略油光滿面阿...)
其實在晚上6點左右去一趟廁所發現眼線有暈開
但是我用手指頭擦過之後到回家都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


晚上10點-閉眼照,整體眼線線條還是很明顯


緊接著隔天我又秉持著實驗精神來做第二項測試!
測試二:素眼使用眼線液筆,時間從早上8點到晚上8點共12小時
早上8點-睜眼照

 
早上8點-閉眼照



經過12小時回到家後
晚上8點-睜眼照,下眼瞼眼尾處有些許暈開,但不明顯


晚上8點-閉眼照,眼線液大致上雖然還在但已經有點掉漆



總結這兩隻眼線大致整理如下:

  • CLIO眼線液筆HOLIKA眼線筆素眼使用時都會有點小暈開但不明顯,如果使用眼影打底的話可延長暈染時間
  • HOLIKA眼線筆質地較為滑順,初學者好上手,價格也較為便宜CLIO眼線液筆要多描繪幾次才會有KILLBLACK的效果,價格也較貴
  • 如果喜歡柔和線條的可以選擇HOLIKA眼線筆,倘若喜歡銳利線條的則可以試試看CLIO眼線液


Marcia Wu Hair & Makeup Studi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