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油眼皮的主人每次看到花花綠綠的眼線筆雖然心動但都不敢下手
因為已經不知道有幾百次貿然下手後卻後悔萬分的經驗
不是眼線剛畫上去還沒出門就暈到下眼皮
就是出門後不到一小時進到廁所才發現自己變成熊貓眼
這時候想要清除眼下暈染卻又害怕下眼皮因為過度拉扯而產生細紋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以超強大不易暈染沾取式的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線液撐整天

(Etude House眼線液小介紹:那時候在仁川機場偶遇這隻眼線液並試畫在手上之後
回台灣洗完澡隔天手上竟然還殘留這隻眼線液的痕跡!!!從此之後身為油眼皮的我就離不開它了)

到了最近年紀越增長(?)後反而偏向喜歡自然又不著痕跡的眼線
但眼線液往往會看起來太過銳利有殺氣
所以又慢慢找回了好用不暈的眼線筆...

以下是我用過一次便打入冷宮的眼線產品包含眼線筆、眼線膠、自來水式眼線液等
(p.s通常眼線前前都會上一層眼影打底液,並在眼線上疊眼影防暈)
  • solone第一代眼線筆→只持久一到兩小時
  • ettusais眼線筆→同上,況且較難著色
  • kate眼線膠→會暈又會掉屑到眼睛裡,眼睛都會又痛又癢一直流眼淚
  • bobbi brown眼線膠→還沒出家門就......
  • maybelline眼線膠→一樣只有一到兩小時
  • kiss me花漾美姬淚眼防水極細眼線筆→以前用不會暈,但現在用了過四五小時後還是會大暈
  • kate持久眼線液→也只有一到兩小時的好光景
  • HOLIKA HOLIKA三叉眼線液筆→那時候去韓國店員大推說暈了回去找她(後來想想我人都回台灣怎麼去找她...),結果回台灣就是個悲劇...

因此最近愛用的眼線品如下
  • 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線液→又便宜又不暈顏色又夠黑
  • Etude House十全十美眼線液→價格比上列貴一點,同樣不暈但顏色比較不飽和
  • solone30秒幕斯眼影筆→便宜且顏色選擇多,我常用濃咖啡與鑽銀黑,抗暈染程度大概可撐到五小時後有點小暈;但濃咖啡對我來說不夠深,因此上面還會再疊一層鑽銀黑,不過鑽銀黑也很會掉屑,常常掉到眼皮下方或眼睛裡...

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我最近的新歡HOLIKA HOLIKA鑽石光防水眼線筆
厲害的點在於我早上八點化完妝,晚上十點到家後竟然還好好的一條在我眼皮上!!!!!!
回到家站在鏡子前第一個想法是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有眼線筆在我的瘋狂油眼皮上可以撐了14小時!!!
況且我那天一直是從室外35度跑到室內25度,再從室內25度跑到室外35度這樣來來回回十幾次...
臉上大出汗到一直滴以外,臉上閃閃油光大概10公尺外就可以看見我(?)

廢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當天使用眼影跟眼線產品如下
  • Etude House十全十美眼影妝前打底液
  • Etude House Aloha星鑽冰沙繽紛耀眼蜜 色號1號粉紅
  • solone30秒幕斯眼影筆 濃咖啡
  • HOLIKA HOLIKA鑽石光防水眼線筆 色號1號黑色


當天上完妝之後因為只有ipod touch的照片所以較模糊請見諒
眼影上妝順序:Etude House十全十美眼影妝前打底液Etude House Aloha星鑽冰沙繽紛耀眼蜜
畫完眼影之後:solone30秒幕斯眼影筆 濃咖啡再疊上HOLIKA HOLIKA鑽石光防水眼線筆
睜眼照



半睜眼照



閉眼照


接下來就是隔了14小時回家過後的照片了...
由於是用相機拍的,所以畫素比較好,因此油亮臉頰與黑眼圈一覽無遺敬請大家見諒...
睜眼照,很明顯幾乎沒有什麼暈染,只有一點點小掉屑


半睜眼照,這時候可以稍微看出雖然有用眼影打底,但眼蜜還是積線了,不過眼線還在!


閉眼照,這張眼蜜積線非常明顯,相較之下眼線顯得格外屹立不搖(?)


隔了14個小時竟然還能存在在眼皮上的眼線筆我終於找到了!
以下附上眼線筆近照一枚~
雖然這隻眼線筆是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但網拍上都能買的到況且價格也超可愛(200元以下)!
當天回家推薦我姊,她看到竟然有眼線筆可以安然存在在我眼皮上14小時之候就立馬在拍賣下標了...
至於卸除的話,我用Loreal眼唇卸妝液濕敷20-30秒之後就完全卸的一乾二淨了!


用這隻眼線筆畫的當天因為一直東跑西跑導致滿臉油光+瘋狂出汗,我還跟朋友說我超害怕眼線筆暈掉...
但是,這隻眼線筆真的超乎我的預期太!多!了!
油眼皮的女孩兒有機會的話也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Marcia Wu Hair & Makeup Studi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