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自然醒咖啡公寓


前陣子朋友約在科技大樓站附近挑婚紗
想說下午還有些事情要處理
因此上網找找,發現附近剛好有這間符合我需求的咖啡廳
當天跟朋友兩三人約了,就一起來這邊度過我的下午時光


下午一點開門,十二點五十到樓下已經有人在等候了
地址很好找,尤其是一樓外面花俏的牆面




樓梯間旁邊有營業時間的牌子
 



順著樓梯走上二樓




推開門後就是自然醒咖啡公寓了
 



推開門後可以看到開放式吧檯
(我們後來就坐在照片前方的木頭桌)
 



從木頭桌看向門口


 

 
入門就能看到超明亮的靠窗位子
每個位子的桌子跟椅子都不一樣
有著各自專屬的個性與風格




進門口右手邊還有像這樣的位子
 




這電風扇完全就是小時候外婆家的記憶




牆上有好多老海報,旁邊又有老電扇




接下來來看看MENU吧
店內有無線網路跟插座,很適合待在這一下午




咖啡類
 



茶類與冰沙類




輕食&甜點類




這次點了冰拿鐵兩杯
是我很喜歡的拿鐵類型
因為不過於苦澀,牛奶味濃厚
整體口感溫醇滑順
 




還有點了美式B.B.Q雞肉帕尼尼三明治
老實說上餐時看到份量有點驚訝
畢竟170元跟它本身的份量有些落差

兩片土司中間夾洋蔥跟雞肉
幾片洋芋片跟幾顆小番茄 
說實話吃完有點空虛 
不過來這邊主要目的也不是填飽肚子所以倒也還好
 



友人點的香蕉布朗尼
等待的時間有點久
除了布朗尼之外還有附上冰淇淋
上面都佐有焦糖醬跟巧克力醬
是甜食控們都很喜歡的甜點




另外來這邊一定不能錯過的店貓
很小巧可愛的美短
常常會在店內悠閒的走來走去
不然就是停下來理毛
對於貓控的我完全具有療癒效果





總而言之
雖然輕食就真的只是輕食
但是有好喝的咖啡、悠閒的氛圍
復古的店內布置,跟環境有點相衝突的重金屬嘶吼搖滾樂
還有無線上網跟插座
以及時不時穿梭在腳邊的店貓
我還是非常喜歡自然醒咖啡公寓

 
自然醒咖啡公寓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57號2樓
(02)2709-6066


 
〈延伸閱讀〉
 
OYAMI咖啡
沐樂咖啡
樂樂咖啡─大安店
歐舒丹cafe
O'delice黛莉絲比利時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