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心得品名:
1.Gmarket黑色破損短褲 11800韓圜
2.BLINBLIN 時尚美鞋 素面串珠流蘇精靈短靴 當初買390現在降價199但尺寸不全

首先來分享第一件我非~~~常喜歡的Gmarket黑色破損短褲
這件褲子在現在這個網址已經找不到了
因為看起來好像應該可能或許是完售(不負責任臆測XDDD)
這件褲子我拿M,平常韓褲穿26或27
身高168公分/體重51公斤,腰圍26/臀圍35.5
鞋號是39號,涼鞋有時候會拿38號,靴子有時候會拿40號(是彈簧腳嗎...)
喜歡的韓褲跟褲子是褲襠較長的
褲襠長至少要18.5公分以上,不然腰間肉都會被擠出來 囧
這件黑色破損短褲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這件褲口下擺偏寬,可以掩飾我的肉肉大腿(淚奔)
但是有點害羞的是說這件短褲坐下去之後站起來
下擺的不收邊捲邊很容易捲上來這樣
所以就會變更短
之前去澳門玩也是穿著他趴趴走
但搭配長板針織外套後就有點過短
會讓大家以為我沒穿褲子..........(默)

先附上正面實品照

背面實品照


正面遠看實穿照

正面近看實穿照

側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


上面搭配的鞋子就是接著要來介紹的流蘇短靴了
很難得對我穿著非常挑剔的我媽會說這雙短靴好看
果然這雙靴子下至15歲上至60歲都非常受歡迎阿(謎之音:是這樣嗎...)
我那時候買的時候390,可是現在才變199 QQ
不過現在也沒有我的尺寸了這樣
基本上我覺得非常好搭
不管在春夏秋冬哪個季節都可以搭!

附上正面實穿照


最後附上因為因為黑色短褲邊捲起來導致褲子變短
以至於看起來疑似沒穿褲子的黑色破損短褲+流蘇短靴的實穿照  囧rz
但我真的要說版型跟剪裁還有顏色真的好好看阿(吶喊ing)
 

下次還有多件牛仔褲跟我的公主金泰希髮箍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