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害羞,這是第一篇es正式心得文(羞)
最近實在買太多牛仔褲了...
之後還會陸陸續續有好幾件牛仔褲分享這樣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cherrykoko前口袋拉鍊AB牛仔褲
照例要先付上賣場生火照(誤)


Hana也太生火了吧!!!(自燃ing)
之前有在版上問說不知道gmarket有沒有賣
不過好像只有cherrykoko有賣
剛好合購版又有主購開團就手滑了...

接下來是拿到的細節實拍照
其實實體沒有像網頁這麼深沉的藍色
反而是有點水洗舊舊的牛仔藍這樣
 
有點偏藍的色差,但實際上偏暗一點,戶外實拍照比較接近褲子原色
當初就是那口袋的拉鍊在呼喚我的!!!


背後的口袋很樸素,沒有任何花樣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了(淚奔)
先說一下我自己的資料
普通片人,身高168公分體重約51公斤
臀圍35.5吋,平常都穿27的韓褲,偶爾會拿26
這件牛仔褲拿26,穿上去有點憋(完全是自己找的XDDD)
正面照
  

基本上可以完全看出腿型,大腿不太修飾(謎之音:自己大腿胖還怪褲子XDDDDD)

 
側面照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真的超貼小腿
因為最近我超級喜歡超貼腿牛仔褲...

背面照 
 
其實背後照更看得出來整隻腿超級貼(羞)
布料是中等厚度,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這樣
褲長對我來說是剛剛好
鬆緊度的話我覺得還算不錯
不會穿了一整天之後就鬆到不行要一直拉褲頭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了~
下次還有至少三件牛仔褲分享(掩面光速逃)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