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HANEL CC霜-2013秋冬新色#12 BEIGE ROSE

 

 

話說我之前就一直在觀望CHANEL的CC霜

但礙於我的皮膚比較敏感

再加上之前它們家出的CC霜為單一色系(#20 BEIGE)偏黃

所以遲遲沒有購入

 

 

前幾天收到CHANEL寄來的新品通知

才發現原來他們家CC霜出了新色#12 BEIGE ROSE

再加上這次仔細看了一下內容

發現不管是他們家的DM或是網站都主打舒緩、保濕、抗老、隔離、遮瑕等

因此就決定趁現在週年慶去百貨公司看看!

 

 

我這次去的是西門遠東寶慶百貨

週年慶時CHANEL專櫃打95折

原價1880元的CC霜打折後為1786元

靠櫃後發現他們家CC霜很乾爽,又有隔離係數

再者是遮瑕力還不錯,所以馬上就購入了!

 

 

3  

外表是白底的軟管狀,方便攜帶與使用

 

 

2  

外盒的中文標籤

 

 

5  

CC霜:Complete Correction Cream,在CHANEL官方網站分類是保養的乳霜而不是彩妝類。

 

 

6  

背後有#12 BEIGE ROSE的色號

 

 

4  

盒內的說明書

 

 

7  

蓋子轉開後,瓶口還有一層封口

 

 

8  

擠出來質地是濃稠的乳狀

 

 

9  

稍微推開後的樣子

 

 

10  

推勻後發現膚色的確被修飾了,也有些粉感

 

 

 

 

 

 

接下來就是素顏試用圖囉!

(防雷)有素顏不喜慎入XD

 

 

 

 

 

 

1-1.jpg  

素顏近照,看的出來有膚色不均跟痘疤還有毛孔問題

 

 

1-2.jpg  

上了一層薄薄的CC霜後,遮蓋力滿好的,7-8成的小瑕疵都可被遮蓋掉

我的膚色是中偏白,但這支用起來還是有點點略白~

所以中等膚色的人還是建議使用原本的#20 BEIGE即可!

 

 

1-3.jpg  

這是在外面奔波一天完全沒有補妝的情況,從早上8點到晚上8點共12小時,中間還有大流汗XD

蓋上粉餅定妝後,整體持久度還算不錯

 

 

1-4.jpg  

由左到右:素顏上一層薄薄的CC霜蓋了粉餅過12小時後未補妝

 

 

總體來說

敏感混合肌的我,用了這條CC霜之後

過了一整天臉部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CC霜的遮蓋力不錯,但上妝前自己還是要多注重保濕

才能達到單擦CC霜就有奶油裸肌的效果

我自己滿喜歡這樣的妝感,但小缺點就是有點貴...

下次如果想買的話~只好等有折扣再下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