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 Pro-X微晶亮膚儀─挑戰US130美元微晶煥膚療程 
 

老實說我一直對於這種潔膚儀類的東西都非常有興趣

因為網友們對於它去除粉刺跟毛孔的功力都是讚嘆不已!

這次知道Pro-X有這個活動我馬上就報名參加了!

 

 

這支OLAY Pro-X微晶亮膚儀其實今年九月才會上市

但是七月底就先讓消費者先體驗看看!

主打效果就是讓我們在家也能自己美容

一分鐘就能看到提亮膚色與縮小毛孔的多重功效

對於一直苦惱於膚色暗沉跟粗大毛孔的我完全是一大福音阿!

 

 

一進到會場看到文宣想說也太厲害!

一支亮膚儀竟然敢挑戰醫美級的微晶煥膚療程



 

 

但其實仔細看了之後就能理解Pro-X為什麼敢這樣挑戰了!

因為這支微晶亮膚儀由十多位全球各地的醫師群共同研發

特別針對毛孔肌、敏感肌所推出的全新潔面儀



 

 

進場時大家會先拍一張拍立得當作這次見證的紀錄喔



 

 

我也拿到了這次的拍立得!



 

 

一坐下來會看到這次的活動手冊

以及桌上的微晶亮膚儀



 

 

OLAY Pro-X微晶亮膚儀 搶先體驗手冊!

能比一般消費者還要搶先體驗也太榮幸了>///<



 

 

裡面有很詳細的使用教學

就算是我第一次摸這種儀器也很好上手!



 

 

這就是這次體驗會的主角→OLAY Pro-X微晶亮膚儀



 

 

雖然才剛坐下來沒多久

但是會場一下子就滿座了!

可見OLAY Pro-X微晶亮膚儀的超高人氣~



 

 

這次體驗會請到廖苑利醫師來分享

並且跟我們講解怎麼樣的潔膚動作才是正確的

不要以為洗的久洗的多就能洗乾淨喔!

這樣反而會過度刺激皮膚而引起不良反應

話說廖醫師本人的膚質也太好!好羨慕啊~~~



 

 

廖醫師在現場幫model示範微晶煥膚療程跟Pro-X微晶煥膚儀

等等我也會體驗這兩者的差異喔!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支亮膚儀吧!

海綿部分是超厲害的高密度Latex棉頭








  

現場觸摸這支亮膚儀的棉頭時

真的不由得佩服它的超彈性!

因為棉頭是由密度極高的海綿所製成

所以就算再怎麼按壓也能馬上復原

對於臉上的各個角落也能徹底服貼!



 

 

其實這次除了介紹這支亮膚儀之外

還有下面這支微晶熱能磨砂凝膠




 

 

老實說因為我皮膚非常敏感

所以對於這種磨砂類的去角質產品都非常害怕

但這支微晶熱能磨砂凝膠卻出乎我意料的溫和

 

 

微晶熱能磨砂凝膠擠出來長這樣

搓開來十分溫和!


 

 


 

因為我等等就要去體驗微晶煥膚療程跟Pro-X微晶亮膚儀

所以就先拿桌上所提供的水煮蛋來試驗看看這支亮膚儀的威力!

首先先將亮膚儀沾水後擠上適量的磨砂凝膠



 

 

然後使用簽字筆大力的在水煮蛋上寫字



 

 

接著就在水煮蛋上使用亮膚儀囉!

過了20秒之後,字都幾乎消失不見了

而且重點是:蛋面本身仍舊維持光滑無破損!



 

 

蛋上的簽字筆痕跡都被亮膚儀給帶走了!

不要害怕說看起來好像很難清洗

只要再棉頭上使用洗面乳

接著輕輕搓揉清洗,就能夠輕易把髒汙給清除喔!



 

 

接下來我就要去體驗微晶煥膚療程跟Pro-X微晶亮膚儀囉!

體驗前會先請醫師幫忙做肌膚檢測



 

 

做完肌膚檢測後左臉就要體驗微晶煥膚療程囉

(p.s請原諒我沒放素顏照,因為好害羞阿>////<)



 

老實說微晶煥膚療程對我來說有點刺激

因為我皮膚比較薄也比較敏感

在進行療程的過程中一直感覺肌膚被機器帶著走

進行完之後臉會覺得熱熱癢癢的

(p.s請原諒我沒放素顏照,因為好害羞阿>////<)

 

右臉則是使用Pro-X微晶亮膚儀

藍色把手部分上面大顆按鈕是開關

下面的小顆按鈕則可以調整轉速高低

使用過程好舒服阿,我差點把全臉給一併清潔完了XD



 

 

做完後還要再進行另一次的肌膚檢測!

 

現在來看看兩臉不同的數字差異吧

說真的雖然兩者效果差不多

但是就低疼痛感、高方便度與價格考量來說

我毫無疑問一定會選擇Pro-X微晶亮膚儀!



 

 

體驗完亮膚儀之後現場還有提供純白高效活膚水凝霜





 

 

高效活膚水凝霜質地非常清爽

凝膠質地擦在手上,只要稍微按摩一下就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肌膚吸飽水後的保濕水感

非常適合在使用Pro-X微晶亮膚儀後保養!

感覺肌膚的保溼度跟明亮感又更升了一級~




 

 

 

這次的OLAY Pro-X微晶亮膚儀體驗會

讓我徹底顛覆了這類的潔面儀不適於敏感肌的印象

因為Pro-X微晶亮膚儀不僅可以讓敏感肌使用

而且還能夠天天使用!

 

 

體驗會結束之後跟朋友出去聚餐

朋友們看到我都說我最近皮膚好像變好了()

還問我是不是最近又去打雷射

老實說我已經好幾個月沒踏進醫美診所了XD

一切都是微晶亮膚儀的功勞!

好期待Pro-X微晶亮膚儀在九月趕快上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