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沐樂咖啡


 
話說來沐樂的這天也跟最近天氣一樣
不停下著雨,有點擾人

 
為什麼會想來沐樂
其實當初是為了找華山附近的咖啡店
才偶然發現這看起來不錯的地方

 



這天沐樂才營業沒多久我跟朋友就來了
外觀跟內裝是我很喜歡的簡約風格 
重點是 座位不那麼擠 跟鄰桌的空間也自在些


 
沐樂的吧檯  


 


 


吧檯上名片架的旁邊放了好多可愛的小玩偶




 
吧檯上還放了些可愛的販售用小印章 
 



 
 
店內的兩座牆面,展售一些可愛的馬克杯跟茶具
 

 


 





 
九色排列起來的馬克杯好可愛啊!可惜要價不斐 





 

這組我朋友原本想要購買,但礙於她時常把東西打破XD
所以最後還是作罷





 
左邊馬克杯牆面與廁所通道的中間還養了一缸魚






 
我很喜歡這組座位的感覺
因為燈光配上木頭家具,很有在家放鬆的自在感




 


座位旁的牆面掛著許多小幅畫






窗邊採光好的座位
可以看到沐樂咖啡也有戶外用餐席




 
乾淨明亮的洗手間


 



接下來就是菜單了

─咖啡部分─
 



─餐點部分─
 

 



─茶品與鬆餅部分─
 







這次我跟我朋友點飲品的是冷拿鐵、冷義式
餐點則點特製沙丁魚三明治與蒙布朗焦糖鬆餅


 

─冷拿鐵─ 與它的杯墊
朋友很喜歡的拿鐵,喝起來很順口
咖啡與牛奶彼此相輔相成,
兩者之間不會彼此搶焦
 





 
─冷義式─ 與它的杯墊
咖啡順口香醇不過於酸苦 


 


 


─特製沙丁魚三明治─
看起來不怎麼特別,賣相也不是非常好
但是喜歡吃魚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裡面的沙丁魚吃得到口感跟香氣
雖然是罐頭但調味適中
搭配上爽口的番茄跟生菜以及羅勒的點綴
清新不厚重的口感讓我們一下子就把它給吃完了~
適合女性同胞享用!






─蒙布朗焦糖鬆餅─
鬆餅部分原本不知道要點哪種口味
於是店員就推薦這款栗子口味的鬆餅
鬆餅部分外酥內軟,而且蛋香味很重
栗子泥綿密又富含香氣,再搭配淋上焦糖漿的香草冰淇淋
雖然十分好吃,但其實整體口感是有點厚重的
建議兩個女生合點一份就可以
 




 

整體來說,沐樂咖啡是我會想再去造訪的咖啡店
當天下午兩三點離開時,店內已經一位難求
因此建議假日去的話,可以挑中午前到
店內人較少,用餐環境也較好


 




沐樂咖啡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7號
02-23587288 
 


 

〈延伸閱讀〉
 

樂樂咖啡大安店
 O'delice黛莉絲比利時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