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M  NUOVO L系列小托特包

 
我一向都非常喜歡全真皮且價格合理的精品包款
因此許多較為年輕的品牌就是我下手的目標(摩拳擦掌)


MCM品牌的設計有成熟款也有潮流款~
成熟款大部分都是採用全真皮素面或拼接的設計
而潮流款就是較為大眾所知的MCM Logo印花款

 
這次買這個包包是想說自己都沒有一個正式的黑色包款
但又怕正式包款看起來又會太老氣~
因此在預算跟款式的雙重限制之下
看來看去好像就是MCM最符合我的期待了


先來介紹這個包款吧!
包款本體如下圖


MCM NUOVO L系列小托特包
尺寸:31 x 21 x 9.8 (cm)
顏色:黑色
材質:牛皮

 
這個包我是請人直接到韓國專櫃去購買
收到後會有防塵袋、本包、背帶、保證卡

白色防塵袋,上有MCM黑色LOGO



 
包包上的吊牌近拍


包包本身的保證卡,可以看到購買地點

 
由於這個包包有附背帶可以肩背
所以包體的兩側有金屬環可扣背帶



包包本身的金屬零件上都印了MCM的Logo

 
外面的MCM Logo金屬牌上面有每個包的專屬序號


皮質是做防刮處理的牛皮,近拍如下
(話說我才剛拿出來用第一天就刮!到!了!
但不愧是防刮皮,除非超近看才會發現)


包包打開內部有許多夾層跟暗袋


包包內部的布面還有印上MCM的Logo



實提圖來囉~~~~~~
包包近照


包包手提正面照


包包手挽正面照


加上背帶後揹起來像這樣


我身高168cm,背帶調到最短還是有點長


整體來說包包真的非常好看!
至於價格是655000韓圜
容量也不小,可肩背、手提、手挽三用非常實用!
而且可以正式可以休閒~超級符合我當初的需求!
如果想要投資一個可以長久拿的正式包款可以上MCM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