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hora Collection十色烤餅眼影盤

繼上次Sephora失心瘋買了十四色眼影後
(Sephora Collection十四色眼影盤心得請點我)
之後又上網看到這個眼影烤餅
對於最近大愛眼影烤餅的我來說整個就是驚為天人
..........所以我又買了 XDD


 


Sephora Collection十色烤餅眼影盤─眼影外盒
十分閃耀又有質感的印花眼影外盒阿~
購買網址請點我

 



 
Sephora Collection十色烤餅眼影盤─眼影外盒色卡
這盤一樣是以大地色系(金、棕、紫色)為主
容量比眼影盤少一點,一格0.5g
 


  


 
Sephora Collection十色烤餅眼影盤─眼影近照
不管怎麼看,烤餅就是漂亮阿~~~

 




Sephora Collection十色烤餅眼影盤─紙上試色照




 

 
Sephora Collection十色烤餅眼影盤─手上試色照
珠光感跟十四色眼影盤相比不是那麼重
取而代之的是粒子較大的亮片





Sephora Collection十色烤餅眼影盤─向光手上試色照
喜歡烤餅的最大原因就是超美的亮片光澤感!
大地色系配上烤餅質感完全誘人阿~~~



 


Sephora Collection十色烤餅眼影盤─手上試色近照
上排左一是白銀色,左二是黃金色,左三是米金色,右二是粉膚色,右一是淡紫色
下排左一是灰銀色,左二是棕褐色,左三是金棕色,右二是深棕色,右一是深紫色






Sephora Collection十色烤餅眼影盤─外盒近拍
類似印花蕾絲的外盒花紋完全是我的死穴 XD
我對這種東西完全沒有抵抗能力阿阿阿





Sephora Collection十色烤餅眼影盤本人私心大推薦
原因無他,就是大地色系不僅實用、發色又很美
另外也因為是Sephora自己的品牌所以很便宜(26鎂)
如果不是住在美國也可以上網找代買買~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aw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